辦學團體簡介

本園乃基督教聖約教會主辦的非牟利幼稚園/幼兒園,藉教育讓兒童獲得知識及真理。遠在1900年,聖約教會傳教士已踏足中國,在陝西開展醫療服務及教會福音事工。聖約教會在香港的服務始於五十年代,先後開辦了將軍澳醫藥救援會,靈實醫院及恩光兒童院;七十年代起開展教育及社會服務工作,包括官塘的堅樂中學、堅樂小學、堅樂第二小學、基督教小天使幼稚園(麗晶、馬鞍山錦豐苑及天水圍天盛苑)、將軍澳的司務道幼兒園、馬鞍山耀安老人中心、深水埗康靜頤養院。

辦學使命與抱負

本著基督的博愛精神,為幼兒提供優質的學前教育,讓兒童獲得知識及認識耶穌基督的真理。透過優良的師資,配啟發性以遊戲為策略教學設計活動,提高幼兒主動學習的意欲;讓幼兒從觀察、實驗、討論、實踐等過程中學習各種概念和知識,藉以啟發幼兒的天資、拓展幼兒多元化的能力、培養幼兒良好的品格,使幼兒身心智靈得以平衡發展,成為一生能不斷自學、思考,並懂得靈活與創新的人。